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徐杨医疗美容(原连云港整形美容中心),由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徐杨主任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早、国际知名的整形美容专业的正规医疗机构之一。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诊所拥有国内外精良的整形美容专家队伍和先进的整形美容医疗设备。30年来在连云港、深圳已成功塑造了十二万多个美女俊男。精湛的技艺,优良的美学理念,接近满分的成功率,赢得了海内外求美者的广泛赞誉。“本部”连续多年被评为“诚信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服务满意单位”。2011年5月被中国国际医学研究会、全国科管委现代医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心授予“全国十大诚信整形美容示范单位”。徐杨主任被授予“全国整形美容专家”。

  连云港徐杨整形美容诊所设备

  连云港徐杨整容诊所专家/医生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李森恺
郑时蕴
注射整形、全新面部雕刻术
李建宁
鼻部综合整形、面颈部美容外科手术、疑难整形美容、体表器官再造。
徐杨主任医师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颏部整形、除皱、精塑脸型、隆乳、乳头内陷整复、阴道紧缩整形、处女膜修复、 疤痕整复、自体脂肪面部、胸部移植及抽脂减肥精雕形体等